黃色笑話~

寫於 2011年8月25日 14:14 

 

西門賤去嫖妓,遇到潘雞蓮。

 

雞曰:有緣千里來相會,二百塊錢不算貴。

賤曰:萬水千山總是情,五十塊錢行不行?

雞回曰:春風欲度玉門關,最低也得一百三。

賤對曰:天涯何處無芳草,八十塊錢搞不搞?

潘雞蓮無語!

賤又曰:人間自有真情在,今天只帶九十塊!

雞怒曰:我拿青春賭明天,少過一百算強姦!

賤笑曰:露水夫妻也有情,再少十塊行不行!

雞歎曰:相逢何必曾相識,唉,

 

你說九十就九十。更多

***

 

某天小明到學校去...

老師 : 小明阿 你的左眼怎麼瘀青呢?

小明 : 昨晚我半夜睡不著 跑到2樓跟我爸媽睡

我爸爸問我睡著了沒

我說還沒

⋯⋯過沒多久他又問我睡著了沒

我也回他說我還沒睡

之後又問我一次睡著了沒

我也回他我還沒睡

之後爸爸就揍我了

 

老師:回去之後你爸爸要是在問你睡著了沒 你就都不要講話 知道了吧!!

 

隔天早上...

老師 : ㄟ~小明你的右眼怎麼也有瘀青呢??

小明 : 昨天回到家後 晚上睡覺我又跑去我爸媽的房間

老師 : 那怎會被打??不是有叫你不要說話嗎!!

小明 : 就是這樣阿...我爸爸問我睡著了沒 我就聽你的話都沒講話阿

之後床就開始搖晃 我也不敢出聲音

然後我媽媽就說 : 我要去了..我要去了...

之後換我爸爸說 : 我也要去了...我也要去了...

然後我就說 : 你們要去哪裡?我也要去!!....

結果我就被揍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の財經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