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於 2010年7月20日 1:03

 

自從,今年5月底,在大直街上,發現穆勒這家咖啡館,喝過他的第一杯咖啡,跟老闆"小丁"小聊了一下,就開始很SUPPORT穆勒咖啡館。

我不是穆勒的股東,也不是小丁的舊識,我去喝咖啡沒有折扣,幫他宣傳他也沒好處給我;但,我就是喜歡小丁的傻勁與執著~~

現今這功利的社會,能夠執著的,只想做出一杯又一杯好的咖啡,坐在他一手打造舒服又充滿JAZZ.古典風的悠閒環境裡,讓人們細細品味享受他的咖啡,而他也樂在其中,這樣的人已經很少了~~

只因為這緣故,所以我欣賞他,這輔大應美系畢業,28歲的年輕小夥子.....
我支持----有夢的小丁,有夢的穆勒咖啡館~~~~

arrow
arrow

    KeVin の財經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